close

    照片 686.jpg    照片 685.jpg  

 昨天到家就收貨果汁囉~開箱

晚上就來一杯果汁吧~今天喝的口感,比較濃~像維他命果汁~剛好我婆婆也在台北,之前,也有人和他分享他牌的山竹果汁,是和他說可以給我女兒喝,因為我女兒有過敏性鼻炎,真是要好好保養。我婆婆也很能接受新觀念,晚上我和婆婆在聊天,他的願望就是小兒子和女兒都結婚,他就很開心了。我和婆婆說你還要活個三十年,所以一定要身體健康。我就拿了一杯果汁給他喝~~我問婆婆說:喝起來什麼味道~他說:有些苦苦的~

昨晚和今天早上我都喝了一杯後,早上覺得好像要拉肚子的fu,但也沒有。去上廁所,就一直猛排氣。舅媽問我是不是腸胃不好,我想想好像也還好。叫我多喝水,覺得有點渴就喝水。

先排出空氣 才能排便
  • 多喝水,不然便秘
  • 腸道內空氣太多會影響蠕動
  • 氣排出後宿便就會跟著排
  • 排很多天哦
  • 有時水水
  • 有時深褐
  • 有時量很多
  • 第一個星期應該還好 不會有太多反應吧
  • 是蜜月期
  • 嘿嘿~聽來我還有得體驗~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oanna&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